~~

  好久都沒來發文……

((不要打我!

開學真真的粉忙啊~

也有發生了許多事啦>3<

一段結束了終於可以鬆口氣,(〞△〝

不知道這次會第幾名,好可怕

但是考完隔天就比跳遠太快嘞吧⊙〣

這次跳遠是第三名喔~337公分

如果沒有那個亂量長度的工作人員,

我搞不好就第二名了呢!*〞▽〝((火大#

感覺有好多事想說,

但是又不知從如何說起,

有種國文不好的悲哀……QAQ

每次一到週末就腐爛,

畫畫、追新番什麼的,

2014-10-04 14.37.53  

週末君我真是愛死你了

 

現在的班級,

對我來說好像漸漸變得愈來愈……重要,

可我卻不願承認,

總覺得承認了就輸了什麼,

莫名的矛盾。

最近都靜不下心、很浮躁……

 

       10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耕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