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

  這裡是打字龜速又久久不Po文的甜((而且還欠稿

今天來是為了宣告暑假只剩3天ㄌ(′QAQ‵!!!!!

怎摩會醬嗚嗚嗚……

憶一下前幾天:

 

  上個禮拜二8/19

和老劉去看《K》的劇場版《消失的王權者》

開頭前20分鐘全部是複習以前的劇情,

夜刀神禮司阿尊(?)伏見多多良草薙八咫鳥(?)

以上角色初次登場全場都尖叫是什麼情況?

原來下任的赤之王是小XX醬((不行我不能劇透!

不過呢~

看完這部電影後,

我心中問號有增無減啊……好悽涼(?)

在電影院叫點笑點和在家裡根本不同次元啊感嘆~((老了......

總結來說就是那天真的敲幸糊~///OwO*///

照片如下:

2014-08-28 22.00.29  

 

  昨天是松小602的「同鞋會

......只有4人的同學會......更悽涼了QAQ

也是看電影,

我們看九把刀的《等一個人咖啡》

最後面最感人的時候爆出笑點是怎樣啦(笑~)

散會後就去找陳柏憲陳子衡和楊楊OUO

被楊楊誇變漂亮了好開薰((///〞U〝*///

總結來說就是那天也是敲幸糊~//OwO*//(#喂!

照片如下:

2014-08-28 22.00.53  

回憶結束~

話說《ロストワンの号哭》真正好聽ㄝ

 

短短的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,

感覺還有好多是還沒去做呢~

開學升上八年級,

功課、考試、老師、同學……這些全部都不想應付,

好希望開學可以變回剛升上國中時那個少說話的女孩、

和班上的人不熟絡、少接觸......

現在還是覺得602是最優秀的,

大家都適應新的生活了,

我卻還在原地徘徊......

似乎離我愈來愈遠,

有點迷惘、有點不甘心,

我們的「當初」好像漸漸淡去......

現在不知所錯的期待著什麼?

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?

胸口有那麼一點悶悶的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/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耕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